枣庄公布3月份驾校排名 看看谁是第一名!

2017-0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4月25日讯(记者 孙姝华)25日,记者从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获悉,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公布枣庄市2017年3月份全市驾校培训质量排名。据了解,枣庄市目前有20家驾驶培训机构(简称:驾校),根据公安部139号令《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的第五十三条规定,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按照考试合格率对驾驶培训机构质量进行公开。

  根据排名,记者了解到,3月份驾校培训质量排名前3位的是枣庄市金龙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合格率68.3%;枣庄市台庄区运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合格率68.2%;枣庄市金州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合格率67.7%。排名最后一位的是枣庄市现代驾驶员培训学校,合格率52.0%。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短短一个月 枣庄累计拆除违建41.8万平方米

    4月21日,全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宋丙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分管部长,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市)分管区...[详细]

    2017-04-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