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牌车招摇过市 “布控查缉系统”下现原形

2017-04-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套牌车

交警查获套牌车辆

  大众网枣庄4月26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王爱华 丁露露 )26日,记者从枣庄市交巡警支队了解到,枣庄市交巡警支队通过布控查缉系统查获一辆套牌车,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对车辆驾驶人进行了处罚。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近日,枣庄交巡警支队指挥中心在巡查高速公路智能交通安全管理平台和智能交通管控平台时,发现5辆行驶轨迹相对固定的套牌车辆,将嫌疑车辆信息录入智能交通管控平台并下发《关于布控查缉的通知》,通过技术手段与路面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5辆嫌疑车辆进行布控查缉。

  4月21日8时35分,支队智能交通管控平台报警,悬挂鲁D225G9号牌的黑色现代伊兰特套牌车正沿台儿庄东顺路由南向北行驶。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立即对该车进行实时追踪,根据前期车辆行驶轨迹特点分析判断其即将驶入的路段,通过数字对讲机向台儿庄大队下达布控指令。台儿庄大队接到指令后,立即出动4辆警车,安排6名警力分别在东顺文化路口、箭道文化路口对嫌疑车辆进行拦截。15分钟后,台儿庄大队向支队指挥中心反馈信息,已在箭道文化路口成功拦截该车辆。

  经查,该车的原始号牌是鲁D38769,悬挂的鲁D225G9号牌原车辆已被注销,故未查询到机动车信息。对此,民警依法收缴该车悬挂的车牌,并按照挪用机动车号牌交通违法行为对车辆驾驶人进行处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短短一个月 枣庄累计拆除违建41.8万平方米

    4月21日,全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宋丙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分管部长,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市)分管区...[详细]

    2017-04-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