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牌场闹不休 市民:能换个地方打牌么

2017-04-26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李帅

  晚报讯 (记者 李帅)夏季来临,除了露天烧烤外,还出现了一些露天牌场,这让小区居民备受打扰。“沉寂了一个冬天的牌场,最近又出现了,而且每天的桌数都在增加,距离很远就能听到吵吵闹闹的声音。”近日,家住市中区文化四村的居民王女士说。

  露天牌场把小区里的一个小广场占去了大半个,在小广场靠西侧的几棵大树下,有四五桌的人在打着扑克牌,还不时的有人来围观。在广场的东侧则安装了乒乓球台,导致这小广场相对宽敞的地方都没有了,在这片牌场不远处有几位老年人站在一边聊天。

  “地方被占去大半,想带着孩子想在楼下这小广场玩耍,就只有一半的空间,恐怕这种情况会一直持续到冬天吧。”一位带着小宝宝散步的居民说道。

  在市中区立新小区中心花园也有这样的情况。“其实,在小区里的空地上摆张桌子,邻居之间玩扑克倒也没什么,但是现在人数众多,占地空间大,而且一些玩家都不是本小区居民。另外打起扑克牌后,一些居民声音很大。另外对于小区来说,也不安全。希望小区里的广场上不要有这样营利性的牌场,把广场空间还给小区居民。”小区居民王先生建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短短一个月 枣庄累计拆除违建41.8万平方米

    4月21日,全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宋丙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分管部长,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市)分管区...[详细]

    2017-04-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