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 李同道李峰出席

2017-04-27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刘振江

  本报济南讯 4月25日至26日,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济南隆重举行。省委书记刘家义当选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代理省长龚正当选山东省省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于良,副市长张成伟,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等枣庄代表团33名省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4月24日,省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会议期间,在省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我市代表团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职责,按时参加会议和统一组织的活动,自觉遵守大会纪律和规定,展示了枣庄团代表们忠诚履职、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良好形象,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做出了积极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