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交警联合多警种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55起

2017-04-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市中交警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市中交警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交警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

  大众网枣庄4月27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张伟 鹿稳)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广大市民的平安出行创造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4月26日,市中交警大队联合多警种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全警动员,集中优势警力组成7个小组,采取临时设点与固定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在城区主要干道和206国道及240、244等省道上利用道路监控系统和酒精检测仪、测速仪、摄像机等科技装备,严查严处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超限超载、超员、非法改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坚决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

  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348人次,其中交警300人,特警、派出所48人次,设立检查卡点11处,流动巡查组3个,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55起,其中酒后驾驶19起,醉酒驾驶15起,涉牌涉证32起,超载8起,违法改装机动车36起,渣土车7起,报废车1辆,行动取得良好整治效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活动——五一狂“吃”!寻找枣庄大胃王

    这是一场吃货间的对决,“寻找枣庄大胃王”比赛,即将拉开大幕!4月30日上午10点,面包时刻振兴路店,枣庄大众网、面包时刻联合举办“寻找枣庄大胃王”比赛,作为吃货的你,还不快来参加,一起争夺枣庄“胃”林盟...[详细]

    2017-04-2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