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五一"期间枣庄一路唱"晴"歌 一秒入夏

2017-04-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4月27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鹿翠华 丁洁)枣庄人要挺住!“五一”期间枣庄将上演“一秒入夏”。27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五一”期间,枣庄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31℃左右。

  “‘五一’期间的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回升较快,最高气温出现在4月30日,为31℃,可谓一秒钟入夏天,外出游玩的市民要注意防晒。”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

  气象部门提醒,“五一”期间的天气适合外出游玩,但由于天气晴朗干燥,紫外线照射较强,户外活动需注意补水防晒;另外,由于气温高、湿度小以及西南风较大,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请注意野外用火安全。

  具体预报如下:

  4月28日,晴到少云,偏西风3~4级,气温12℃~28℃

  4月29日,晴到少云,西南风3~4级,气温13℃~30℃

  4月30日,晴转多云,西南风3~4级,气温17℃~31℃

  5月1日,多云,偏南风3~4级,气温17℃~30℃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活动——五一狂“吃”!寻找枣庄大胃王

    这是一场吃货间的对决,“寻找枣庄大胃王”比赛,即将拉开大幕!4月30日上午10点,面包时刻振兴路店,枣庄大众网、面包时刻联合举办“寻找枣庄大胃王”比赛,作为吃货的你,还不快来参加,一起争夺枣庄“胃”林盟...[详细]

    2017-04-2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