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3名村干部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贴被通报

2017-04-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滕州4月27日讯记者 孟令洋)近日,滕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分别是:

  北辛街道东北坛居党支部书记赵恒才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3年1月至2016年4月,赵恒才任居党支部书记期间,东北坛居以办理居务为名,违规使用居集体资金大吃大喝,挥霍浪费公共财产。赵恒才另涉及其他违纪问题。2017年4月,北辛街道党工委给予赵恒才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张汪镇小宗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宗西田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3年1月至2014年12月,宗西田任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期间,违规使用村集体资金大吃大喝,挥霍浪费公共财产。违规发放津补贴,使用村集体资金发放村干部2012年、2014年两年度的补助。2017年4月,张汪镇纪委给予宗西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羊庄镇侯庄村党支部原书记、村委会主任侯以传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07年至2015年,侯以传任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期间,违反廉洁纪律,违规向村干部发放2007年度至2015年度的工资补助。侯以传另涉及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7年4月,羊庄镇党委给予侯以传撤销党内职务处分,对涉案款物予以收缴。

  通报指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我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当前,“五一”将至,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增强敬畏法纪意识,守住纪律底线。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紧盯享乐奢靡,深挖细查节日期间公款旅游、违规用车、违规接受宴请和违规发放津补贴特别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对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继续顶风违纪的行为,要优先查处,发现一起、严查一起、问责一起、曝光一起,量纪上要“顶格”处理,释放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要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落实、作风建设流于形式的,要严肃问责,绝不姑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活动——五一狂“吃”!寻找枣庄大胃王

    这是一场吃货间的对决,“寻找枣庄大胃王”比赛,即将拉开大幕!4月30日上午10点,面包时刻振兴路店,枣庄大众网、面包时刻联合举办“寻找枣庄大胃王”比赛,作为吃货的你,还不快来参加,一起争夺枣庄“胃”林盟...[详细]

    2017-04-2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