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疯牛”抵伤三人 严密布置一枪击毙

2017-04-28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杨晓斐

  晚报讯 (记者 杨晓斐)近日,一头受惊的“疯牛”到处乱跑,将追赶的三人抵伤。特警大队的队员们赶到后,各负其责,最后成功将“疯牛”击毙。

  在滕州市级索镇后泉村,村民刘先生在出售所饲养的牛的过程中,一只重达千余斤的牛因受到惊吓从车上窜出后逃脱。刘先生和其他两位村民在追赶的过程中,逃脱的牛将他们三个人先后抵伤,之后跑进村后的小树林。当时由于牛的奔跑速度过快加之力量过大使人一时无法靠近。随后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到达现场后,告诉群众们先暂时放弃追赶,择机再行处置。由于该处紧邻上善公园,公园两侧此时人流、车流量较大,为防止出现意外,民警在做好现场巡逻控制的同时,请求支援。一会儿,民警携枪支赶赴现场。由于当时“疯牛”所处的位置受树木遮挡,不利于一枪击毙,因此一路民警负责警戒、驱散围观群众,另一路持枪民警迂回靠近“疯牛”,抓住时机,随后果断开枪将“疯牛”击毙。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李同道作重要批示

    4月27日上午,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会议对2016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集体、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获奖单位、完成股份制改制及“新三板”挂牌企业进行了表彰;有关区(市)政府、金融...[详细]

    2017-04-28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