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推进创卫宣传提高群众参与度

2017-04-28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梁鸿雁

  本报山亭讯 为全面营造“人人关心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山亭区发挥交通部门优势,开展了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参与度,推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发挥“流动名片”宣传作用,借助17条客运公交线路150余台公交车、50台出租车等,在车体前(后)玻璃共张贴创卫宣传标语和禁烟标志400多份,LED显示屏和公交车内视频系统滚动播出创卫公益广告和宣传片300多条,让群众及时接触到创卫信息。

  利用“服务窗口”阵地宣传,在汽车总站进站大门口制作固定大型创卫宣传广告3幅,站内累计张贴创卫宣传画40多幅,候车室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卫宣传,在醒目位置张贴创卫宣传标语90余条,制作创卫展板11块,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开展“进机关、进社区、进家庭”活动,悬挂创卫条幅,发放创卫宣传册及宣传画,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健康教育卫生常识,发放“致广大市民一封信”,在单位办公场所、家属区、责任区共设置禁烟标志,张贴“健康教育信息”,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