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多措并举全力保障“五一”假期市容秩序

2017-04-28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姜爱民

  本报薛城讯 “五一”小长假将至,为给广大市民营造和谐有序的节日环境,薛城区多措并举做好节假日期间市容秩序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共清理流动摊点20余处,收缴扩音喇叭5个,清除商业宣传条幅21条,清理橱窗广告30余处,整治店外经营10余家,暂扣违规经营“黑三轮”3辆。

  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该区制定了早7:00至晚7:00不间断巡查值班制度,定人、定岗、定车辆,确保执法无空档。做好市容整治工作。针对节假日期间流动摊点增多、商户占道经营反弹、扩音喇叭扰民等问题,该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市容环境突击整治行动,为“五一”小长假制造声势,做好前期保障工作。重点对人流车流较大的公园、广场、学校、公交站点周边进行整治。

  狠抓违法建设问题。该区加大巡查力度,做到巡查无缝隙、无死角,严控违法建设,对城乡结合部加强巡查密度,防止抢建、偷建等违法行为,设立投诉举报电话,一经举报,立即查处,保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