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供电开展“情暖古城”主题服务活动

2017-04-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4月28日讯 4月22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客户服务分中心运河古城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的“用电顾问”刘平义、梁冰来古城乾唐轩专卖店,再次对该客户的用电设备进行检查维护,引导客户安全、科学用电。

  在“情暖古城”主题服务活动中,该中心服务队立足展示城市名片,服务运河古城的角度,突出服务型党员服务队建设,主动服务客户,使服务队与客户、与游客实现“亲情联动”,以“三进”形式,推进“情暖古城”主题服务活动,亲情服务进商铺,组织每周月上门倾听客户意见和建议,全面掌握客户的基本信息及经营状况,熟悉客户的用电设备及负荷变化等情况,确保提供精准服务。每月入户帮助排查隐患、做好安全用电宣传等活动,贴近与客户的距离。用心改进服务方式,把客户当亲人,为台商、残疾人等特殊客户建立档案,开展党员“一对一”“保姆式”服务,并为残疾人等特殊客户代办用电业务。暖心服务进景点,结合旅游高峰时段,在游客较多的景点设立服务点开展志愿者服务,组织服务队员发挥熟悉古城景点的优势,在接受导游讲解培训后,义务做古城导游,在队部旁边支起爱心伞免费为游客送水等活动,以实际行动温暖八方游客。安全服务进古城,针对古城木质建筑多的实际,定期组织客户开展古城安全用电防火演练,每月登门义务为商铺排查治理用电安全隐患。设立运河古城“彩虹驿站”,向广大商铺、游客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提升安全防护意识。(贾广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