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市中交警曝光89名"酒司机"看看有熟人吗?

2017-0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5月5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张伟)5日,记者从市中交警大队获悉,市中交警大队对4月份“酒司机”进行曝光,89人上榜。从曝光的名单中记者了解到,这些“酒司机”多被处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吊销驾驶证以及拘留等不同程度的处罚,同时,记12分,处以1000元-2000元不等的罚款。

  对此,市中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坚决杜绝和自觉抵制酒后驾驶、无牌无证、涉牌涉证、严重超载、疲劳驾驶、冲闯信号、超速行驶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文明驾驶、安全行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未来四个月枣庄将严查有偿补课 投诉电话公布

    4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开展“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决定于2017年5月至8月在全省中小学校组织开展“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有偿补课专项活动,对...[详细]

    2017-05-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