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沙天气来袭!枣庄大风扬沙中迎来“立夏”

2017-0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空气质量截图

空气质量截图

受扬尘和浮沙的影响,枣庄能见度不是很好

  大众网枣庄5月5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鹿翠华)中央气象台5月5日6时继续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预计5日至6日,山东大部在内的北方地区将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5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受此影响,枣庄出现了扬尘和浮沙天气,空气质量不是很好。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夏,枣庄在大风扬沙中迎来了“立夏”。

  “枣庄受沙尘暴的影响比较小,暂时没有达到可以发布沙尘预警的标准。现在空气中多是一些扬尘与浮沙,空气质量以及能见度不是很好。随着风力的逐渐减弱,明天这种情况将有所好转。”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扬尘和浮沙的天气多集中在今天下午至夜间。”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明天扬尘与浮沙的天气将结束,受冷空气的影响,明天的气温出现小幅下降,最高气温在23℃左右,7日气温出现回升,最高气温在27℃-28℃左右。

  16:00记者从省城市空气质量状况发布平台了解到,枣庄空气质量为重度污染,AQI指数为297。全市8个监测点的空气质量分别为:市中区政府重度污染,AQI指数296;污水处理厂严重污染,AQI指数323;峄城区政府严重污染,AQI指数302;台儿庄环保局严重污染,AQI指数305;山亭区环保局严重污染,AQI指数348;市环保局重度污染,AQI指数268;薛城区环保局重度污染,AQI指数219;高新区重度污染,AQI指数300。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月份市中交警曝光89名"酒司机"看看有熟人吗?

    5日,记者从市中交警大队获悉,市中交警大队对4月份“酒司机”进行曝光,89人上榜。从曝光的名单中记者了解到,这些“酒司机”多被处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吊销驾驶证以及拘留等不同程度的处罚,同时,记12分,处以...[详细]

    2017-05-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