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四个不放松” 优化市容助力创城

2017-05-16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苏兢

  本报薛城讯 薛城区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倾力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近日,该区围绕“四个不放松”,开展了市容整治回头看活动。

  强化城管内部管理不放松。该区高度重视城管队容风纪和队伍作风建设,认真落实政治及业务学习、不定期查岗、长效管理等制度,规范执法人员的言谈举止,不断提升城管执法队伍的整体形象。

  加强市容长效管理不放松。针对城区内的不同区域,做到标准不降低、管理不放松、成效不倒退。加强日常管理,提高见勤率与见管率。

  规范占道经营管理不放松。将市容市貌整治与群众需求相结合,坚持疏堵结合、以疏为主的原则,加强对疏导点的管理,将游散摊点规范到城区就近的疏导点去经营,确保市容秩序良好。

  巩固市容整治成果不放松。为确保市容秩序良好,坚持错时执法、延时执法,定点、定岗、定人、车巡相结合,将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有机结合,加强日常巡回检查,提高管理的质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