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亮相新城 未来将陆续在枣庄进行投放

2017-05-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视频:摩拜单车登陆枣庄 网友发布共享单车初体验

枣庄市人民政府与摩拜单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摩拜单车亮相枣庄新城会展中心

摩拜单车亮相枣庄新城会展中心

摩拜单车亮相枣庄新城会展中心

摩拜单车亮相枣庄新城会展中心

  大众网枣庄5月16日讯(记者 张乔阳)5月16日,第四届山东省互联网大会在枣庄市会展中心举行,会上,枣庄市人民政府与摩拜单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推动共享经济发展,共建和谐枣庄。摩拜单车山东区域总经理张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摩拜单车将陆续在枣庄进行投放。

  张翔告诉记者,从2017年1月25日开始,摩拜单车陆续在济南、青岛、威海等城市进行投放。为助力第四届山东省互联网大会,5月15日,300余辆摩拜单车亮相枣庄新城会展中心,引起众多枣庄市民的关注。

  “通过近两天的数据分析和实际摸底,感觉枣庄市民对摩拜单车还是非常喜爱的。枣庄有很好的地理环境,适于单车骑行,也希望更多的市民能够爱护摩拜单车,爱惜环境。”张翔告诉记者,摩拜单车将通过后台数据分析,不断增加车辆数量,直到达到平衡,方便市民的使用,实现“让自行车回归城市”,为智慧城市建设加砖添瓦。

  据了解,随着摩拜单车不断进入枣庄,摩拜单车将发放更多的优惠券、折扣优惠活动,提升用户的体验。

  (图片来源:枣庄大鹏影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核载8人实载19人 滕州查获一超员“黑校车”

    16日,记者从滕州交警大队了解到,近日,滕州市交警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严重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目前,非法校车驾驶人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犯罪(严重超员)且使用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提供校车服务被依法刑...[详细]

    2017-05-1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