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关于教师招聘部分考生反映问题的说明

2017-0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5月17日讯 日前,市中区教师招聘考试进入面试资格审查阶段。有考生反映,教师编面试资格审查现场,枣庄市市中区人社局和教育局将“取得教师资格证时间”作为限制条件,把众多考生“拒之门外”。今天下午,市中区新闻办发布了《关于教师招聘部分考生反映问题的说明》,全文如下:

市中区新闻办

关于教师招聘部分考生反映问题的说明

  针对市中区教师招聘部分考生反映问题的帖文,我区高度重视,现依据相关政策说明如下:

  一、关于简章的合规性问题

  《2017年枣庄市市中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简章》)是依据省人社厅《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鲁人社发[2015]6号)等文件和省、市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制定的,并报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批准及公布,内容合规有效。

  二、关于教师资格证的取得时间问题

  依据《简章》规定,这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教育类的考生,除应届毕业生以外,其他人员应聘的,教师资格证的取得时间必须是2017年2月18日前才符合报考规定。

  三、关于考生能够参加笔试不能进入面试的问题

  依据《简章》规定,只要考生本人在网上填报的信息符合岗位招聘要求,即可参加笔试。但是,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要对其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据实核实。凡是填报信息不实、证件不符合《简章》规定要求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特此说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5月17日下午,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大厦召开。李同道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功实践,做...[详细]

    2017-05-18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