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枣庄一大波旅游惠民福利大放送

2017-0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梦

  

  大众网枣庄5月18日讯(记者 徐梦)2017年“5·19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幸福”。枣庄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委员会将紧紧围绕旅游业是幸福产业这一主题核心,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和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注重实效、利民惠民的“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枣庄通过旅游日惠民活动,让广大市民更多参与旅游体验,让广大游客了解枣庄旅游。

  旅游日活动丰富多彩,总有一“景”适合你

  5月18日,庆祝2017年中国旅游日暨“文明旅游 幸福枣庄”主题活动将在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广场开幕,届时,枣庄各区市涉旅企业搭建展位,现场举行节目演出、有奖促销等活动,发放宣传资料、旅游纪念品以及惠民门票等。同时,举行铁道游击队实景剧首演,举行文明旅游倡议活动,号召全社会营造“文明旅游 幸福枣庄”旅游氛围。

  滕州市将于5月18日至20日组织旅游企业在龙泉广场设置展台、旅游咨询台,发放《旅游法》、《文明旅游手册》以及景区、旅行社宣传资料,宣传景区惠民政策,提供旅游咨询。

  台儿庄古城中国少林功夫文化节持续进行中,以武论道,全实景再现武侠片中少林功夫打斗场面。“花海夜宴,璀璨星空”台儿庄首届祥和庄园音乐露营节将于5月20日在祥和庄园景区开幕,以休闲度假为主题,设有音乐节、啤酒节、采摘节、篝火晚会等七大主题活动。

  抱犊崮休闲旅游文化节暨苏鲁豫皖广场舞公益健身行将于5月14日至8月31日在抱犊崮景区持续举行,在游览景区美景的同时,通过广场舞大赛强身健体,以赛会友。

  铁道游击队影视城推出实景剧首演以及全天实景剧,在民国风情城内感受那段历史,观看沙沟受降、酒馆锄奸、弹唱智斗等精彩真人实景演出。

  枣庄市首届溶洞灯光节将于5月19日在龟山风景区举办,同时开展溶洞探险寻宝,摄影大赛,龟山蓬客节等活动。

  旅游日优惠多,总有一“票”打动你

  滕州市博物馆、墨子纪念馆、汉画像石馆、王学仲艺术馆、鲁班纪念馆、墨砚馆、北沙河惨案纪念馆、国防科技教育基地、中共滕县县委抗日民主政府旧址纪念馆免费开放。龟山风景区门票优惠至20元;台儿庄推出200元游览全城景区以及18岁以下青少年儿童免费游活动等。5月19日,九顶莲花山生态园推出当天免门票;铁道游击队影视城推出5月19日生日游客及50周岁以上(含50周岁)游客免费游景区;抱犊崮—熊耳山推门票半价优惠;东方怡源推出夜泡温泉优惠价;微山湖湿地风景区推散客门票享受7折优惠;龙山胜境风景区推半价优惠票。

  旅游日乡村采摘火,自驾亲子游热

  旅游日前后,枣庄各区市迎来了瓜果采摘的火热季节,各类蔬菜与水果大棚、采摘园内,游人如织。同时,邀游客走进乡间农家小院,吃农家饭、住农家屋、做农家事,体味鲁南民俗乡情。金龙湾生态采摘园的草莓采摘节、添祥生态庄园的蓝莓采摘节、龙阳镇的槐花采摘节、涧头镇的桑葚采摘节等活动火热进行中,供游客观光采摘,枣庄市自驾、亲子旅游渐成潮流。(注:以上活动及优惠政策以景区(点)官方发布为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5月17日下午,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大厦召开。李同道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功实践,做...[详细]

    2017-05-18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