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37个县(市、区)2017一季度GDP排名出炉

2017-0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枣庄5月18日讯(记者 张乔阳)近日,山东省发改委发布了全省137个县(市、区)2017年一季度GDP排列。在GDP规模排列中,滕州以261亿元排名第6位,薛城区、市中区、峄城区、台儿庄区、山亭区分别排名第74位、107位、118位、125位、135位。在GDP增幅情况排列中,市中区、薛城区、峄城区、台儿庄区、山亭区、滕州市增幅分别为4.5%、6.3%、6.6%、6.4%、6.2%、6.7%。在人均GDP排列中,薛城区以1.7万元排名第49位,滕州市以1.6万元排名第53位,台儿庄区、峄城区、市中区、山亭区分别排名70位、83位、90位、130位。

  以下是详细榜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对台工作会议、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省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省委部署要求,推进枣台各...[详细]

    2017-05-19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