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2017-05-19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崔累果

  本报讯 5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委常委石爱作、王玉波、于玉、王常胜、张兵、李爱杰、朱国伟出席。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副市长周宗安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对台工作会议、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省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省委部署要求,推进枣台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要从践行“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好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优势,不断深化枣台经贸合作、拓宽枣台交流交往,努力推动我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把握高校正确办学方向。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市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全省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部署要求,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 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从严从实做好干部监督工作。要坚持抓早抓小、抓常抓长,突出抓好选人用人监督检查、违规用人问题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提醒函询诫勉等重点工作,努力提高监督质量和实效。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组织人事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推动干部监督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137个县(市、区)2017一季度GDP排名出炉

    近日,山东省发改委发布了全省137个县(市、区)2017年一季度GDP排列。在GDP规模排列中,滕州以261亿元排名第7位,薛城区、市中区、峄城区、台儿庄区、山亭区分别排名第74位、107位、118位、125位、135位。[详细]

    2017-05-1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