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4月底完成投资23亿

2017-0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枣庄5月19日讯(记者 孟令洋)19日,大众网记者从枣庄市发改委获悉,2017年枣庄78个市重点项目中,10亿元以上续建和新开工项目16个,年度计划投资84.8亿元,截至4月底,完成投资23亿元,有力带动了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

  续建项目中,各项目均有序推进:投资40.2亿元的庄里水库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9.6亿元,大坝坝基帷幕灌浆工程完成93%,进行先期导疏明渠、碾压混凝土坝开挖及围堰填筑,城区安置房完成基础工程50%,9个后靠安置区已全部进场施工。投资49亿元的十里泉上大压小扩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3.2亿元,第一台机组已并网运营,第二台机组基础施工完成,进行主变、高厂变设备安装。投资15.7亿元的鲁南数据中心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亿元,一期电信IDC机房建成运营,二期动力中心和1#、2#IDC机房主体封顶。投资31亿元的枣菏高速枣庄段工程,累计完成投资3亿元,正进行征地拆迁、路基清表。投资25.3亿元的枣木高速东延工程,累计完成投资5.9亿元,征地拆迁完成,进行主线、路基、中小桥涵施工。投资16.3亿元的金缘春酒业迁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1亿元,包装车间主体厂房完工,仓库主体框架完成。投资10亿元的滕州装饰大世界升级改造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8亿元,现一期建成运营,二期主体工程完工。

  近期将有部分新项目开工建设。投资31.8亿元的枣矿田陈2X35万千瓦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刚获省发改委核准,近期开工。投资19亿元的枣庄学院新校区进行规划选址公示,预计11月可开工。投资27.4亿元的山东特高压枣庄段输变站正进行前期手续办理,预计7月份开工。

  此外,3个棚户区改造项目也进展顺利。鲁南机床厂区域和峄城区前湾片区棚户区改造均已拆迁完毕,进行土地清表;南石东西村棚户区正在进行土地招拍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对台工作会议、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省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省委部署要求,推进枣台各...[详细]

    2017-05-19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