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坦途"3号行动:查扣涉嫌违法货车115辆

2017-0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5月19日讯(记者 孙姝华)18日,滕州市公安局组织交警、巡警、特警和有关派出所参加枣庄市公安局组织的“筑梦坦途”3号行动,行动中共查扣涉嫌违法货车115辆,其中,货车超载68起,改型25起,涉牌涉证13起,报废车2辆,移交派出所审查7辆,行动形成了强大震慑,取得了显著战果。

  行动中,民警在前期认真调查摸排的基础上,全体参战民警按照“压缩空间、拿准路线、设点埋伏、有效打击”的“筑梦坦途”行动总体思路,在货物装载驶出地点、违法运输高发路段的济枣路、羊官路、345省道等重点路段设立检查点,重点加强夜间时段以及工地周边道路的巡控,持续开展小区域、常规式整治行动,最大限度挤压违法车辆活动空间,使违法运输车辆连续多日出不门、上不了路,为开展大兵团、围剿式集中打击做了铺垫。同时,及时开展突击查处行动,形成了严打声势和震慑效应,有效净化了道路通行环境。

  据统计,此次行动,市局共出动警力260余人,其中,特警30人,巡警20人,派出所20人,交警150人,支队增援警力40余人,共查扣车辆115辆,其中,货车超载68起,改型25起,涉牌涉证13起,报废车2辆,移交派出所审查7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对台工作会议、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省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省委部署要求,推进枣台各...[详细]

    2017-05-19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