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夜查多警联动 俩小时逮到19名"酒司机"

2017-0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

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

对驾驶员违法行为作出处罚

  大众网枣庄5月19日讯(记者 孙姝华)近日,记者从滕州市交警大队获悉,5月15日晚8时至10时,滕州交警大队联合巡警、特警、派出所等警种在滕州范围内组织开展多警联动交通安全集中夜查行动。行动中共查处超载17起,涉牌涉证11起,酒驾18起,醉驾1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26起,逆行5起,改型8起。

  据了解,此次夜查行动共设立检查点11处,流动检查组2个,共出动警力285人,警车60辆。采取定点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定人、定岗、定责,行动以面包车、渣土车、大货车、危化品运输车、三轮汽车等车辆为重点查处对象,重点查处酒驾、毒驾、超限超载、涉牌涉证、报废车上路、违法载人、非法运输危化品、携带管制刀具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行动中加大科技应用,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移动警务通、数码相机、酒精测试仪等科技设备和手段,提升打击违法精确度,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

  在2个小时的夜查行动中,共查处超载17起,涉牌涉证11起,酒驾18起,醉驾1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26起,逆行5起,改型8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对台工作会议、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省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省委部署要求,推进枣台各...[详细]

    2017-05-19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