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红灯又出事故 滕州一三轮车被撞后侧翻

2017-0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侧翻的红色三轮车

被困人员被救出

  大众网枣庄5月19日讯(记者 孙姝华)开车上路一定要注意安全,骑电动三轮车闯红灯、超速无视交通规则的事件时有发生。近日,在滕州市发生了惊险的一幕,2辆电动三轮车因无视信号灯相撞,相撞后致使其中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侧翻,好在车内人员都平安无事。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5月14日15:30,一辆载客的红色电动三轮车沿大同路由北向南行驶,当车辆行驶至大同路与荆河路交会处时,与一辆沿荆河路由东向西行驶的闯红灯的电动三轮车相撞,红色电动三轮车发生侧翻。侧翻的同时三轮车底冒起了浓烟,车内载有3名乘客和1位驾驶员,情况十分紧急。这时,在附近的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值勤一中队协勤孟鑫立即赶了过去,将车内的人员救出。

  “我第一时间想的是先把车上的乘客救下来,保证车上人员的安全。”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值勤一中队协勤孟鑫说,驾车的是一名60岁左右的老汉,车后座椅上有3名乘客,为了让被困人员及时脱险,他和协管员用力打开车门,逐个将他们救出。

  孟鑫确定4人平安无事之后,帮助三轮车司机把车扶正并推到了路边,对司机闯红灯的做法进行了说服教育。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对台工作会议、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省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省委部署要求,推进枣台各...[详细]

    2017-05-19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