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来袭!注意防暑!明后两天枣庄最高温36℃

2017-05-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5月26日讯(记者 孙姝华)26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高温天气来袭,明后两天枣庄最高气温达到36℃,广大市民要注意防暑降温。

  气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今天起,枣庄将遭烈日“持续烘烤”,明后两天的最高气温均在35℃以上,28日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6℃,刷新今年入夏以来最热纪录。气象局工作人员提醒,一天中最热的时候一般在下午2点至3点之间,市民应尽量避免这一时段出行,同时,要尽量避免午后高温时段的户外作业,老弱病幼人群要特别注意防暑降温。

  5月26日7时枣庄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天气晴到少云,偏南风2~3级,气温18~31℃;

  27日,晴到少云,西南风3~4级,气温21~35℃;

  28日,晴到少云,偏南风3~4级,气温22~36℃。

  城镇24小时预报:

  市 中 晴到少云 18~31℃

  薛 城 晴到少云 19~31℃

  峄 城 晴到少云 17~31℃

  滕 州 晴到少云 18~31℃

  山 亭 晴到少云 17~31℃

  台儿庄 晴到少云 18~31℃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仨传统村落入选中央财政支持范围名单

    各地要严格按照建村〔2014〕61号文件和《住房城乡建设部 文化部 国家文物局 财政部关于做好中国传统村落保护项目实施工作的意见》(建村〔2014〕135号)要求,认真做好2017年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的中国传统村落...[详细]

    2017-05-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