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率团赴杭州上海等地开展招商引智活动

2017-05-31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孙秋实

  本报讯 5月22日至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率团赴杭州、上海等地开展招商引智活动,并出席浙江大学与枣庄市人民政府共建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签约仪式。副市长周宗安,市政府党组成员、枣庄高新区党委书记李建勋参加。

  在浙江大学与枣庄市政府共建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签约仪式上,李峰表示,去年以来,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枣庄市与浙江大学牵手结缘、精诚合作,探索出了产学研合作的新途径、新模式,双方达成共建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了实质性阶段,对于我市寻求新的发展动能,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引领示范作用;对于促进创新要素集聚,实现产学研无缝对接,加快枣庄工业创新发展、转型振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枣庄将认真履行约定的责任义务,倾力支持浙大山东工研院建设,积极建立务实高效的推动机制,全力以赴做好各类要素保障供应,以最大的诚意、最满的信心抓好相关合作意向的落实。期待浙江大学在专家队伍、成果转化上给予大力倾斜,共同把浙大山东工研院建设成为区域性科技创新与产业化高地。希望校地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加深了解互信,积极寻求更深更广领域的合作,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活动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经发公司、绿城佳园集团、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正新食品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道集团等有关高校和企业。每到一处,李峰都详细了解学校的科技研发或企业发展情况,并与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李峰表示,目前枣庄正在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和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的美好家园,积极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热情欢迎广大客商到枣庄实地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服务企业发展。有关区(市)和部门要务实开展招商活动,狠抓在谈项目签约和已签约项目落地。李峰还集中会见了碧桂园、百世云仓和台湾侒泰等企业集团负责人,并就相关项目规划选址、延伸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洽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5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省委金融运行情况座谈会、专家学者座谈会、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会所提意见建议研究办理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详细]

    2017-05-31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