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彩新生·精彩市南”主题摄影大赛火热启幕

2017-0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市南工业区(聚艺谷)位于市中区南部,辖人民路以南、十里泉路以北、青檀南路以东、解放南路以西,总面积3.35平方公里。2012年初,市委、市政府决定启动市南工业区改革发展,确定了“改制、棚改、发展”三项任务,委托同济大学对园区发展重新进行了规划设计,按梯次布局公园绿地片区、产业聚集片区、健康休闲片区和生活居住片区,打造中心城区副中心、新型产业聚集区、城市转型示范基地。目前,20余万平房的居住新区拔地而起,10余万平方工业遗存得到有效保护,市南工业区步入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新阶段。

  为展现市南工业区发展建设新成果,中共市中区委宣传部、市南工业区管委会特举办“焕彩新生·精彩市南”主题摄影大赛。活动对正在开发建设、或初具规模的新市南进行视觉定格,吸引有前瞻眼光的投资商客落户新市南工业区,配合新市南整体发展思路,营造促进市南工业区的繁荣的有利舆论环境。

  现面向全市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开启征集摄影作品,征稿时间为6月5日-6月25日。

  主办单位:

  中共市中区委宣传部 市南工业区管委会

  承办单位:

  枣庄大众网

  协办单位:

  枣庄市青年摄影家协会

  枣庄市民族摄影家协会

  枣庄市旅游摄影协会

  枣庄市台儿庄区摄影家协会

  枣庄金龙数码摄影俱乐部

  奖项设置:

  大赛特别奖1名,奖金3000元

  最佳主题奖1名,奖金1000元

  最佳视觉奖1名,奖金1000元

  最佳色彩奖 1名,奖金1000元

  最佳创意奖 1名,奖金1000元

  优秀作品奖30名,活动定制摄影背心一件

  以上所有奖项均颁发获奖证书。

  摄影主题:焕彩新生·精彩市南

  将老工业遗存、新市南风貌用镜头实现“新旧对话”,点面结合激情创作。以艺术手法真实生动展现转型发展中的新市南这片投资热土,为其跨越发展凝聚人心、摇旗鼓劲。

  投稿方式:

  作品以邮件的形式发到电子邮箱306203758@qq.com

  邮件标题:焕彩市南摄影赛+姓名+手机号

  前往鲁南论坛置顶帖内下载并真实填写参赛表格,与作品同为附件邮件发送

  【活动必读】

  一、本次活动要求创作作品包含但不局限于以下区域:

  天鹅坊片区(含葫芦馆、市南记忆馆)彩虹坊片区、回迁安置区,健身中心、慈铭体检,化肥厂,水泥厂区域,园区道路(参赛作品中不少于5处指定拍摄区域)

  图为指定拍摄区域示意图

  二、参赛及投稿须知:

  1、作品上传截稿日为6月26日,参赛作品必须是6月5日-6月25日期间拍摄的作品,否则取消参赛资格;如弄虚作假获奖,经查证后,已获奖品将追回,奖项按照评奖排名依次递补。6月26日之前摄友可在市南工业区自行创作,赛事建议必拍区域将为摄友提供摄影大赛必拍标识。

  2、参赛作品形式、风格不限,要求立意清晰、对比强烈、构图优美、视觉冲击力强。彩色、黑白、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数量限6~10幅,需编好序号);每位参赛者投稿数量5件,文件包打上作者姓名,单幅作品或组照作品均要写上作品名字。

  3、参赛作品须提供电子版,文件包打上作者姓名。

  4、作品以尊重客观真实为原则。允许进行反差、影调、饱和度等的适度调整,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不得对照片进行不符合自然规律的加工。

  5、主办方对所有获奖作品有权在宣传市南工业园等相关的展览、出版物、网站、媒体、路牌广告及有关场所中进行公益性使用,版权属于作者,不再另付稿酬。

  6、参赛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参赛作品不得发生与他人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争议,如发生争议或侵权,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法律责任。

  7、同一作者的作品只能获得一个等次奖(不包括优秀奖)。

  8、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稿。

  9、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10、本次活动组织者、评委及其近亲属不得参赛。

  评比方式:

  评选分为两个阶段

  一:网友在线投票:活动结束后参赛作品将在鲁南论坛微信平台展示,由网友进行第一轮投票,权重为30%。(投票作品为参赛者单幅作品)

  二:评审团投票:主办方组织评委组根据赛事主题、精神与要求,对摄影作品进行综合打分,权重为70%。

  【赛事咨询】

  活动咨询电话:5107966 13969482565 田老师

  或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号:tian6002m(微信搜索添加好友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本活动解释权归市南工业区所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中交警公布重大交通安全隐患情况通报

    今天,市中交警公布市中区重大交通安全隐患情况通报。据了解,目前,共排查出车辆逾期未检验超过20辆的运输企业12家、逾期未报废车辆超过100辆的运输企业4家,多起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车辆超过200辆的运输企业5家...[详细]

    2017-06-16枣庄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