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上半年二手房交易火爆 成交额8.26亿元

2017-06-19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甘倩茹

  近日,记者从滕州物价局获悉,2017年上半年滕州市二手房交易市场火爆,二手房交易成交1908件,同比增长33.24%,交易额8.26亿,同比增长51.28%。

  为做好二手房应税价格认定工作,使二手房应税价格真实贴近市场交易价格,滕州市价格认证中心集中人力对各小区二手房交易价格进行走访和调查,并完善规章制度。

  (图片来源于网络)

  滕州物价局分析,今年以来二手房交易市场火爆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城市集聚效应,市区有更好的公共服务设施以及更多的就业岗位,吸引了大批乡镇村民到城区定居,但新建小区过高,二手房就成为理想的选择;二是子女受教育需求,针对小学初中实行教育资源划片管理的现状,多数家长选择购买教育质量更好的学校附近的房子;三是货币保值手段,部分投资者把资金投到房地产行业以实现资产的保值;四是国家政策的影响,去库存政策的实施以及二孩政策的落地进一步刺激了二手房市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中交警公布重大交通安全隐患情况通报

    今天,市中交警公布市中区重大交通安全隐患情况通报。据了解,目前,共排查出车辆逾期未检验超过20辆的运输企业12家、逾期未报废车辆超过100辆的运输企业4家,多起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车辆超过200辆的运输企业5家...[详细]

    2017-06-16枣庄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