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5月份各驾校考试合格率排名出炉!

2017-06-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6月19日讯(记者 孙姝华)19日,记者从枣庄市交巡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对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考试的监管力度,依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令第139号)的相关要求,枣庄市交巡警支队向社会公布2017年5月枣庄市20所驾校考试合格率排名,借以促进各驾校形成竞争机制,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同时,也帮助市民在申领机动车驾驶证时合理选择驾校提供参考。

  记者梳理排名发现,排名第一的驾校为枣庄市台儿庄区运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合格率为67.6%。排名第二的为枣庄市冯卯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合格率为63.6%,排名第三的为枣庄市金飞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合格率为63%。枣庄市现代驾驶员培训学校排名第20位,合格率为46.3%。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中交警公布重大交通安全隐患情况通报

    今天,市中交警公布市中区重大交通安全隐患情况通报。据了解,目前,共排查出车辆逾期未检验超过20辆的运输企业12家、逾期未报废车辆超过100辆的运输企业4家,多起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车辆超过200辆的运输企业5家...[详细]

    2017-06-16枣庄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