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法院公布20名“老赖”!看看有没有熟人

2017-06-19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秦政

  6月19日,记者从峄城区人民法院获悉,该院今日实名公布了20名老赖名单。据了解,名单人员因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并符合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以伪造证据、暴力、威胁等方法妨碍、抗拒执行;以虚假诉讼、虚假仲裁或者隐匿、转移财产等方法规避执行;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违反限制消费令等情形而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依法对其进行信用惩戒。

  据了解,被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在未全部履行该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前,不得有以下消费行为:(一)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二)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三)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四)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五)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六)旅游、度假;(七)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八)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九)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须的高消费行为。

  以上失信被执行人如有上述行为以及有财产而不履行,一经查实,将依法处以罚款、司法拘留,直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台儿庄工业园一企业废弃库房起火 无人员伤亡

    6月19日下午1点40分左右,台儿庄区开发区原大千塑业有限公司一废弃库房意外着火。经公安消防等部门全力组织扑救,截止到下午3点56分,火势已全部扑灭,过火面约1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详细]

    2017-06-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