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重大突发事件最迟5小时内发布权威信息

2017-06-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枣庄6月19日讯(记者 孟令洋)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2017年枣庄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据了解,今后,枣庄将进一步健全解读回应机制,各部门充分利用新闻发布会、政策吹风会、发表讲话、撰写文章、接受访谈等多种形式,主动回应重大舆论关切,释放信号,引导预期。对于特别重大、重大突发事件最迟5小时内发布权威信息,24小时内必须举行新闻发布会,落实通报批评和约谈制度,确保回应不超时、内容不敷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明后两天枣庄迎来降雨 最高气温达35℃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天气多云间晴,偏南风2~3级,气温23~34℃;21日,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阵雨,偏南风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气温24~35℃;22日,阴有雷雨或阵雨,东南风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详细]

    2017-06-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