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通报8批次药品抽检不合格 枣庄一药企上榜

2017-06-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6月19日讯 日前,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了8批次质量抽检不合格的药品,其中,枣庄市天源药业有限公司供样的维生素B6注射液(批号:15042711,规格:1ml:50mg)经抽检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检查-可见异物。

  据了解,相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抽检不合格药品已采取查封、扣押、暂停销售、产品召回等控制措施,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生产企业和被抽样单位进行或正在进行查处。对于不合格产品及相应企业,相关市局要加强日常监管,督促企业查清原因,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消除风险隐患。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台儿庄工业园一企业废弃库房起火 无人员伤亡

    6月19日下午1点40分左右,台儿庄区开发区原大千塑业有限公司一废弃库房意外着火。经公安消防等部门全力组织扑救,截止到下午3点56分,火势已全部扑灭,过火面约1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详细]

    2017-06-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