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6月底前 枣庄公开各义务教育学校招生范围

2017-06-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枣庄6月19日讯(记者 孟令洋)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2017年枣庄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以下简称《工作要点》)。今年,枣庄将推进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公开。《工作要点》指出,枣庄市教育局要在每年6月底前,公开全市各义务教育学校招生范围、招生条件、招生程序等信息,并在招生工作结束后及时公开招生结果。同时,枣庄市教育局等部门要及时解读适龄儿童延缓入学、休学或自行实施义务教育等特殊需求的相关政策,公开服务电话接受咨询监督。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台儿庄工业园一企业废弃库房起火 无人员伤亡

    6月19日下午1点40分左右,台儿庄区开发区原大千塑业有限公司一废弃库房意外着火。经公安消防等部门全力组织扑救,截止到下午3点56分,火势已全部扑灭,过火面约1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详细]

    2017-06-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