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出重拳开展非机动车载客行为专项整治

2017-06-20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姜爱民

  本报薛城讯 为进一步净化和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近日,薛城区开展了非机动三(四)轮车非法载客行为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已查处非法载客三(四)轮车40余辆,规范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900起,城区交通秩序明显改观。

  为确保整治效果,该区召开了由公安、城管、交运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抽调各单位50余人,成立了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并设立了六个工作组。制定了具体联合行动方案,明确了整治重点、任务分工及工作措施。整治中,执法人员一方面在火车站、学校、永兴路等重要场所、重要路段设立宣传点向城区市民、营运三(四)轮车主下发了《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致广大营运三轮车主的一封信》,出动宣传车在城区巡回宣传,为整治行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另一方面,严格按照“定时、定人、定岗、定职”的要求,围绕着非法电动三(四)轮车出没的路段,进行全时段、全覆盖巡逻,做到见一辆查处一辆,不给非法营运车主以任何可乘时机。(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王贝贝 朱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6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详细]

    2017-06-20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