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开业先吸睛 枣庄万达广场提前引爆鲁南商圈

2017-06-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未开业先吸睛 日引万人造访

枣庄万达广场提前引爆鲁南商圈

  6月26日晚,华灯初上。即将开业的枣庄万达广场,门庭若市、车水马龙。广大市民三五成群,呼朋引伴,随着熙熙攘攘的人流来到枣庄万达广场,一睹中国商业地产第一品牌和城市高端风情商业街的迷人风采。

  “这边的五星级IMAX数码影院效果真带劲,不愧亚洲排名第一,以俺再也不用跑徐州、去济南观影啦!”刚刚欣赏完IMAX大片的小伙徐玉成挤出万达影城,啧啧称赞。

  据广场负责人介绍,枣庄万达广场项目设计有超市、美食、儿童娱乐、体育体验、影视院线等五大经营业态,是融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打造成枣庄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城市标杆型全客层购物中心是项目建设的商业定位。经过为期一年多的筹建招商,目前,已经初步具备了营业条件,计划于6月29日盛大开业。“想不到未开业、先火爆,进入6月份部分商铺试营业以来,每天来此休闲、观光、消费的人流近万人,且与日俱增,‘万达效应’初现端倪。”

  每一个火爆的背后,肯定都有其内在原因,那么,万达广场为何如此火爆?带着疑问,记者走进枣庄万达广场,寻觅的答案。

  “枣庄万达慧眼独具,瞄准了枣庄这块风水宝地是关键。”采访中,不少市民说。据了解,枣庄位于苏、鲁、豫、皖四省交界处,地处京沪铁路大动脉与陇海铁路大动脉的中间位置,是一个交通节点城市,又是东部沿海和西部内陆腹地的过渡带,是山东的南大门,素有“鲁南明珠”之称。2009年成为国务院政策支持的东部地区唯一转型试点城市,2013年又被国务院列为中国老工业城市重点改造城市,是未来山东省重点打造的鲁南地区商贸、物流中心城市。特别是落地建设地薛城,已经纳入北京、上海两个半小时经济圈。万达选址于此,焉能不火?

  “万达广场与一大批国际和国内一流品牌商家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合作商家超过6000家,其中紧密合作商家达到千余家以上。有了强大的战略合作品牌资源支持,确保了招商品牌的质量和招商时间的掌控,为满铺开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薛城区商务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枣庄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进入山东的第14座万达广场,也是全国第197座万达广场,总投资逾20亿元;综合规划了服装、精品、餐饮、电子数码、娱乐、科技、体验等多种业态,实现“家庭品质生活+休闲娱乐体验”,汇集215个品牌,10家主力店。其中90个品牌为”首次”进驻枣庄。

  无论主力店还是室内步行街,足之所到、目之所及之处,记者惊喜地发现,枣庄万达广场全面汇聚了国际一线品牌,从万达宝贝王到全球领先的大玩家;从快时尚品牌---MJ style到国际餐饮巨头---麦当劳;从奥润特超市到星悦汇健身,还有以BOY LONDON、eifini为代表的时尚服饰,以牛仔街区、皇城根、呷哺呷哺为代表的高品质餐饮……品牌覆盖面囊括消费者生活中的所有需求,从高端品牌到时尚产品,完全可以满足各层次消费群体。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据枣庄万达广场商管公司负责人介绍,为迅速形成商圈效应,广场根据项目开发进度,实施招商计划管理,在不同的阶段完成主力店、餐饮业态、零售业态的招商目标,保证了订单地产的顺利完成。同时根据商家所需装修时间和装修计划,有序的安排商家进场装修,全程协助商家进行现场装修管理,确保满铺开业。协调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向选择的平台,为商铺备足了员工,进一步缓解了薛城区的就业压力。目前,枣庄万达广场已经成为枣庄地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规划最佳、业态最丰富、品牌最优、辐射最广的商业中心。“我们有理由相信,开业之后,枣庄万达广场将成为鲁南地标级建筑和城市名片,名符其实的枣庄城市中心。”

  2017年6月29日,我们期待着枣庄万达广场满铺开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