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枣庄这2家医院可以跨省异地结算

2017-06-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6月27日讯 近日,人社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目前全国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联网接入工作顺利推进。据了解,山东参保人到1870家定点医疗机构可实现跨省就医直接结算。其中,枣庄市立医院、枣庄市中医院被定为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的定点医疗机构。

  参保人员可以登录网址:Http://si.12333.gov.cn实时在线查询最新地区及定点医疗机构开通情况。开通地区的参保人员按参保地相关规定进行跨省异地就医登记备案及就医时,可从以上公布的名单中选择定点医疗机构,以便实现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峄城创卫创城同步实施 打造人在景中、城在绿中

    “我区将投入五、六十亿元,以大投入推动大建设,把棚改与基础设施建设、创卫、创城等工作同步实施、同步推进,真正将峄城打造成为人在景中、城在绿中的生态文明城市。”峄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贺泽告诉记者,峄...[详细]

    2017-06-2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