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本周天气“先晴后雨” 最高气温达35℃

2017-06-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6月27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丁洁)27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6月27日-6月29日枣庄以晴好天气为主,温度较高,6月28日最高气温达35℃。6月30日-7月2日,以降雨为主,受降雨的影响,气温略有下降,7月2日最高气温28℃。

  “本周前期的气温较高,到了后期,受切变线的影响,有明显的降水迹象。6月30日,多云转阴有雷阵雨,东南风2-3级,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3℃-31℃;7月1日,小到中雨,东到东南风3-4级,气温23℃-29℃;7月2日,小到中雨,偏南风3-4级,气温24℃-28℃。”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

  对此,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本周前期气温较高,市民应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并采取必要的防暑措施。周末想要外出的市民要随身携带雨具,以防淋湿。

  具体的天气情况为: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天气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22℃~33℃

  28日,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24℃~35℃

  29日,晴转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24℃~34℃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7月1日起,枣庄市民买商业健康险可抵扣个税

    为鼓励人民群众购买商业健康保险产品,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医疗福利,运用政府与市场的合力更好托举和保障民生,促进保险市场发展。2015年5月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借鉴国际经验,自2016年1月1日起,对全国31个...[详细]

    2017-06-2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