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首个田园综合体开工建设 项目占地2500亩

2017-06-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鲁班小镇现代农业项目鸟瞰图

鲁班小镇现代农业项目建设指挥部揭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枣庄6月27日讯(记者 孟令洋)23日,枣庄市鲁班小镇农业旅游田园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工。鲁班小镇农业旅游田园综合体项目是滕州市2017年度重点项目,在滕州高铁新区建设中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鲁班小镇农业旅游田园综合体项目以发展现代农业和传播鲁班文化为主线,充分利用高铁新区区位优势,规划建设鲁班文化区、民俗体验区、特色种植区、健康养生区、休闲娱乐区、农事体验区、蔬果采摘区、设施农业区、智慧农业区和生态养殖区等特色街区,全力打造集农业观光、采摘休闲、健康养生、文化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田园综合体。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项目由湖南新三润集团和山东龙振集团共同出资建设,项目总投资2.1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2亿元,二期投资9000万元,预计2019年全面建成。项目占地2500亩,滕州市东沙河镇1800亩,山亭区桑村镇700亩。

  项目全面建成后,可实现年收入20000万元,税收800余万元,提供就业岗位700余个,带动相关产业就业人员2000余人,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真正统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峄城创卫创城同步实施 打造人在景中、城在绿中

    “我区将投入五、六十亿元,以大投入推动大建设,把棚改与基础设施建设、创卫、创城等工作同步实施、同步推进,真正将峄城打造成为人在景中、城在绿中的生态文明城市。”峄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贺泽告诉记者,峄...[详细]

    2017-06-2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