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哪样?小吃店食醋有异味 要求调换无人理睬

2017-06-28 来源: 晚报 作者: 董艳

  晚报讯 (记者 董艳)6月26日中午,薛城市民小王在市中区文化路上一家小吃店吃饭,在就餐的过程中,小王发现醋有异味,于是小王找到商家,希望商家给更换一下,可商家表示,醋就应该是这个味道。

  小王告诉记者,当天她在该小吃店要了一份面条,因为面条的味道稍稍淡了一些,于是小王打算放点醋,小王在另一张餐桌上找到了盛有醋的饮料瓶。

  醋刚倒进碗里,小王就闻到气味有些不对劲。“小吃店有风扇,一股风吹来,我隐约闻到醋有些许发臭的气味。”小王尝了一口,确信这醋有问题。

  小王拿起旁边的醋瓶子就仔细检查起来,打开瓶盖果真和小王的判断差不多,凑上去一闻果然是醋的异味。

  发现该情况后,小王立马没了胃口,便询问老板可否提供新的醋,商家声称醋就该是这个气味,绝对没有问题,不能给更换。

  事后小王咨询另一家经营小吃店的商家,该商家表示,食醋出现异味可能和放置时间久有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7月1日起,枣庄市民买商业健康险可抵扣个税

    为鼓励人民群众购买商业健康保险产品,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医疗福利,运用政府与市场的合力更好托举和保障民生,促进保险市场发展。2015年5月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借鉴国际经验,自2016年1月1日起,对全国31个...[详细]

    2017-06-2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