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花300元能买苹果7?原以为赚了,其实被骗

2017-06-28 来源: 晚报 作者: 张琛

  晚报讯 (记者 张琛)近日,市民马先生花了三百元买了个苹果7手机。马先生本想占个小便宜,没想到被骗子骗了,马先生后悔自己的一时贪念,让骗子钻了空子。

  马先生沿着市中区光明路步行回家被一名陌生人叫住。“伙计,要不要手机?便宜卖给你。”那人从口袋里掏出一部苹果手机。马先生之前也遇到过这样的人,从来都不理会,这次他一时好奇问了句,“多少钱?”那人说三千元,马先生本就没想买,摇摇头继续往前走,但那人却跟了上来。“两千,两千,要不要?”马先生摆摆手,意思是你走吧。没想到那人一直跟着他突然说了句,“三百块钱,手机你拿走。”马先生吃了一惊,停下了脚步。那人继续说:“实话告诉你,这手机是我和女友分手,她还给我的,要不是急着用钱,我才不卖这么便宜呢。”这次马先生真的心动了,他拿过手机反复看,手机几乎是新的,打开页面是苹果手机的页面,马先生确定这是一部苹果7。于是,马先生掏钱准备买,同时问了一句,“这手机不会是你偷的吧?”那人接过钱笑着说:“怎么可能。”然后转身迅速离开。

  马先生原以为自己赚了便宜,得意洋洋地拿着手机往家里走,还想着该怎么给老婆炫耀一下。但是当他再次打开手机的时候就感觉到不对劲了,表面上虽然很像苹果手机的操作系统,但是仔细看很多地方都不一样,苹果手机里怎么还自带MP3呢。马先生确定他被骗了,可是骗子已不见踪影。眼看进了小区就到家了,马先生开始思考怎么向老婆交代。

  贪图便宜上了当,马先生心里那叫一个懊悔。假的这么明显,当时怎么就看不出来呢?马先生不但后悔不已还让妻子好好教育了一番。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7月1日起,枣庄市民买商业健康险可抵扣个税

    为鼓励人民群众购买商业健康保险产品,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医疗福利,运用政府与市场的合力更好托举和保障民生,促进保险市场发展。2015年5月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借鉴国际经验,自2016年1月1日起,对全国31个...[详细]

    2017-06-2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