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违建清理死角 立新小区天天都有新变化

2017-06-28 来源: 晚报 作者: 孔浩

  晚报讯 (记者 孔浩)近日,市中区立新小区的创城创卫整治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看到违建拆除了,路面硬化了,花园整洁了,小区居民们都连声称赞本次整治效果好。

  立新小区作为我市一个较大的居民小区,因为建造得比较早,并且是开放式设计,多年来,小区内乱搭乱建、占用花园种菜、到处堆放杂物、占地乱摆摊等现象一直非常严重,令居民们很是头疼。虽然数经整改,但此类现象一直未能彻底清除,并呈现出愈演愈烈的趋势。本次创城创卫工作开始后,文化路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对立新小区内的各种不文明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居民李大妈说,小区大花园原来就是一个乱人场,小青年在此打牌,老年人在这里聊天,由于公厕少,一些不文明居民便都到假山上,或者大树后面方便,根本不顾及身边来去的大人和孩子,影响很不好。前段时间花园里建了个简易的厕所,目前还没有投入使用,相信开放后这种随地大小便的现象就会消失。同时,大花园也得到了治理,原来生长旺盛的杂草已经被清理了,现在工作人员正在整治地面和假山,环境肯定会是越变越好的。

  小区老住户王先生说,多处违建被拆除了,这可是原来留下来的老问题,居民们意见很大。这次违建一事得到了解决,小区内的道路通畅了,环境变得整洁了,居民们拍手称快。另外,在小区内占道经营的现象目前得到了遏制,很多摊点被清理停业,地面变得干净了,脏乱差的现象消失了,大家都感觉此次整治确实是一件大好事,让老百姓受益。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7月1日起,枣庄市民买商业健康险可抵扣个税

    为鼓励人民群众购买商业健康保险产品,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医疗福利,运用政府与市场的合力更好托举和保障民生,促进保险市场发展。2015年5月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借鉴国际经验,自2016年1月1日起,对全国31个...[详细]

    2017-06-2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