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国家高新区举办党性教育大讲堂活动

2017-06-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党性教育大讲堂活动现场

枣庄国家高新区举办党性教育大讲堂活动

  大众网枣庄6月28日讯(记者 张乔阳)6月27日下午,由枣庄国家高新区党委、管委主办,高新区政工部和宣教中心承办的枣庄国家高新区党性教育大讲堂活动在区科技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区5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成立96周年之际,全区上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规范化,多措并举,创新思维,丰富载体,结合实际举办了这次活动。这也是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党代会精神,坚持群众路线,树立“四个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枣庄首善之区的有力举措,有效提升了“党性教育大讲堂”的质量和效果,提振了广大党员干部赶在当下、成在实处的创业热情,以实际行动和百倍的信心再创新辉煌、喜迎党的十九大。

  近年来,枣庄国家高新区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解放思想,团结奋进,扎实苦干,以抓党建促发展,用发展惠民生,结合高新区实际制定完善了《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等文件,建立党组织书记抓“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责任清单和全年的学习计划,将“完善28日党员活动日”、“抓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建设过硬党支部”、学党章、戴党徽、做表率、当先锋为引领,进行党史教育、党性教育,区政工部牵头组织各类教育实践活动20余次,受众达3000多人,努力推动党建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各项重点工作都走在了全市前列,推动了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本次党性教育大讲堂活动共有9项内容:朗诵《旗帜颂》,观看资料短片,现场聆听革命后代讲述《一封家书》背后的故事,文史专家用铁的事实揭露当年侵华日军在老和尚寺村制造的惊天惨案。歌舞剧《红旗颂》;2017年纳新党员宣誓,现场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来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认真用党章誓词这面镜子检查对照、审视自我,发现错误,及时纠正,深刻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男女对唱《不忘初心》;情景剧《你用电我用心》。配乐诗朗诵《这就是我》;突出党性、经典、全体参训党员起立齐唱(跟唱)红歌。活动在大合唱《永远跟党走》,活动在全场起立共同唱响《歌唱中国》,在红色歌曲的旋律中结束。整场活动,寓教于乐、大气磅礴、荡气回肠,真正使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受到教育和震动,鼓舞士气,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力量,增强党性,从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的能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薛城创城凝聚合力:开展大宣传、大整治、大督导

    “孟大妈服务队”参与了、“靳大姐志愿队”加入了、“巾帼帮扶队”组建了……全区上下迅速凝聚成一股党政领导主抓、职能部门齐心、社会力量共建的创建合力。薛城区文明办副主任任岭岭告诉记者,他们具体负责督导1...[详细]

    2017-06-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