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下就下!枣庄天气“套路”深 迎来强降水

2017-06-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枣庄迎来降雨

枣庄迎来降雨

枣庄迎来降雨

  大众网枣庄6月28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赵淑芳)28日下午15:00左右,枣庄市中区部分地区迎来降水。突如而来的降雨使得在外的市民措手不及。随后,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未来三天枣庄局部地区将持续出现雷雨或阵雨天气,但持续的时间不是很长,提醒市民外出时携带好雨具,以防淋湿。

  “根据目前监测到的数据信息显示,受切变线的影响,未来三天枣庄部分地区将出现雷雨或是阵雨的天气,受降雨的影响,气温会出现小幅的下降,市民也将迎来短暂凉爽的天气。”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

  另据记者了解到,市中交警大队发布实时路况信息,目前,市中区南园立交桥,解放北路立交桥出现积水,提醒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万达广场盛大开业 大众网直播开业盛况

    6月29日,位于薛城区永兴路与燕山南路交汇处的枣庄万达广场盛大开业,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枣庄大众网官方微博“悦活枣庄”正在直播开业盛况,带你一睹中国商业地产第一品牌和城市高端风情商业街的迷人风采。 [详细]

    2017-06-2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