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考生集中出游 旅行社7月热门产品已售罄

2017-06-29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杨舒

  晚报讯 (记者 杨舒)即将进入7月,旅游市场正式开启“暑期模式”。近日,记者从市区多家旅行社获悉,与往年相比,今年暑假除了传统的亲子游、夏令营、避暑游等热点以外,日本游、俄罗斯游等出境线路成为今年暑假旅游市场的最大亮点。随着旅游旺季的来临,机票、住宿、景区门票等也是水涨船高,特别中长线路的价格与淡季相比已全面上调。尽管如此,不少旅行社7月的热门产品已经售罄,目前只能订8月中旬的。

  27日,记者从解放路上某旅行社了解到,暑假将至,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了北上南下的“动车游”线路。南至广东,北至北京,东部沿线的许多热门景点均被纳入其中。“去广州、浙江和上海的游客不少。相较于飞机,动车游要节省一些。”该旅行社的工作人员介绍道。

  据介绍,7月份是旅游价格的分水岭,该日期前后出发的团费价格差异较大,飞机线路的价格相差30%至40%,高铁线路的价格相差10%至20%。如北京双飞六日游7月7日后出游的价格为3499元,较之前出游价格高900元。日本六日游香港双飞7月7日后出游的价格为7500元,较之前出游价格高1500元。

  “机票、酒店的价格上涨,是暑假价格明显差异的主要原因。”振兴路上的一家旅行社的负责人介绍,7月中旬以后的机票价格基本在9折至全价。中高考结束后,中高考生报名出游的性价比较高,但由于尚未正式进入暑假,从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已放假的考生提前报名出游。按照往年惯例,中高考结束后,接下来的等待分数、填报志愿仍会让大多数考生忙上一阵,真正的考生团高峰将在7月中下旬出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同道在第一书记帮扶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到市委办公室第一书记帮扶村——薛城区周营镇牛山村,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李同道强调,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动力,扎实做好第...[详细]

    2017-06-29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