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污染!有人电梯内小便,住户贴字条辱骂

2017-06-29 来源: 枣庄新闻网 作者: 杨晓斐

  在市中区西岭小区曾多次出现个别人在电梯内小便、呕吐后不清理等不文明行为,这确实是令人厌恶,可有的市民对此反应过激,在电梯内张贴纸条辱骂,文字内容不堪入目。有居民认为,这种做法是对电梯的二次污染,同样不文明。

  据小区住户的陈女士说,近日,她从外面准备乘电梯回家时,打开电梯门,却发现电梯内有一滩小便。“也不知是谁干的,几乎占了半个电梯间。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出现,之前电梯内曾多次出现不明液体,带着异味。有掉地上的汤饭,有人呕吐后不清理的,有人尿的,甚至还有宠物狗在电梯里大小便。住在楼上的居民都是共用这两个电梯,就算我不踩到,有人踩到了,弄得楼道里都是脚印子,很是恶心。”陈女士说。

  西岭小区的电梯内没有监控摄像,因此要杜绝不文明现象,只能靠居民们自觉。把电梯当成自己家的一部分。“谁的饭掉地上,谁吐地上,谁家宠物在电梯里拉尿,谁去清理。不然的话要把这活留给谁呢。大人小孩想要小便去自己家的厕所,而不应该尿在电梯里。物业工作人员要在早上才来打扫,这样令人恶心的东西在电梯里一存就是一夜,气味难闻不说,清洁工也不愿打扫。”陈女士说。

  当天下午,陈女士又有事出门时,看到电梯内贴了张纸条。“上面用很下流肮脏的语言,‘问候’了在电梯内小便的人的全家,看着真是‘触目惊心’啊。我看到上面的内容,虽然很解气,但是一想,这样写也没什么用,它并不能从此杜绝电梯内的不文明现象,同时也对电梯内造成了二次污染,让乘电梯的人心情不好。”陈女士说。 (记者 杨晓斐)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万达广场盛大开业 大众网直播开业盛况

    6月29日,位于薛城区永兴路与燕山南路交汇处的枣庄万达广场盛大开业,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枣庄大众网官方微博“悦活枣庄”正在直播开业盛况,带你一睹中国商业地产第一品牌和城市高端风情商业街的迷人风采。 [详细]

    2017-06-2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