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下车匆忙忘带包 车站人员10分钟帮找到

2017-06-29 来源: 晚报 作者: 王龙飞

  晚报讯 (记者 王龙飞)“你好,这个蓝色jeep挎包是放置在11车3B行李架上的,里面有一个装有近2万现金的牛皮纸袋,还有护照、驾驶证、行驶证……”枣庄站客运值班员赵春艳与旅客核对着包内的物品。当听到物品完好无损时,旅客王先生几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一个遗失了60分钟的包,在站台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即将回到自己的怀抱,惊喜之情溢于言表。

  一名男子急匆匆地来到进站口,声称自己一重要挎包遗落在G203次列车上,要帮助并要求报警,正在进站口的客运值班员赵春艳一边安慰男子,一边了解了旅客席位信息,首先拨通上海局12306对旅客信息进行备注,并告知尽快与G203次列车长联系,为争取时间赵春艳又电话求助济南西客服帮助查询G203次列车长准确联系方式,济南西客服立即查到今日值乘的车长电话,赵春艳立即电话联系车长,告知遗失物品特征。

  不到10分钟的时间,车长的电话打了过来,告诉赵春艳旅客的物品已经找到了。赵春艳立即将这个消息告诉了旅客王先生,高兴的王先生对工作人员连连称谢。考虑当日已经没有列车到枣庄站了,赵春艳又同列车长联系如何将挎包捎回枣庄站,第二天王先生高兴地拿到了自己的挎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万达广场盛大开业 大众网直播开业盛况

    6月29日,位于薛城区永兴路与燕山南路交汇处的枣庄万达广场盛大开业,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枣庄大众网官方微博“悦活枣庄”正在直播开业盛况,带你一睹中国商业地产第一品牌和城市高端风情商业街的迷人风采。 [详细]

    2017-06-2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