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微信号就能赚钱?注册会员被骗200元

2017-06-29 来源: 晚报 作者: 董艳

  晚报讯 (记者 董艳)近日,薛城区燕山小区的居民小王在朋友圈看到一则消息称,只要注册十个微信号,每天就能赚到200元,小王按照对方的指引注册完微信号后,却一步步地陷入了对方设下的圈套,忙活了大半天,200元还没赚到,自己倒贴了200元,这让小王有些郁闷。

  前段时间,小王原来所在的单位忽然关门,因此成了无业游民,短时间内,小王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在这个时间段里,小王不想一直闲下去,于是想着找份兼职可以过渡一下,可是让小王没有想到的是,原本她想兢兢业业地赚钱,却被有心人设计。

  因为失去了工作,小王一心想先找份兼职过渡一下,6月20日,小王在朋友圈看到有人发信息称,自己一天能赚200多元,不仅如此,对方还晒出了近半个月的清单,按照对方的说法,仅仅半个月的时间,对方就赚到了3000元的报酬,小王因此有些心动。

  可是转念一想,小王还是担心是否是骗局,也就提高了警惕,心动之后没有冲动。之后的几天,对方几乎天天都在晒日赚的清单,小王每天都在看,工作一时找不到,就决定试试。

  6月26日一大早,小王联系到发朋友圈的网友,小王询问后了解到,只需要注册10个微信号每天在这十个微信号朋友圈里发各类商家的促销信息就能赚到200元,小王询问有没有其他要求,对方称没有要求。

  小王按照对方的指引,注册了微信号,在每个微信号朋友圈发了几个信息后,给对方截图查看,对方查看后给了小王一个链接,让小王注册会员,小王稀里糊涂就注册了会员,在这个过程中,小王输入了一次密码,但是起初小王并没有留意,可是一分钟后,小王的手机响起,短信提示小王银行卡转账200元。

  看到短信后小王有些懵了,反应过来的小王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她本打算和对方沟通后了解情况,可是却发现对方消失了,此时的小王是又气又愤,注册微信号,发朋友圈占用了两个多小时时间,一分钱没拿到,自己反而被骗去了200元,这着实让她难以接受。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万达广场盛大开业 大众网直播开业盛况

    6月29日,位于薛城区永兴路与燕山南路交汇处的枣庄万达广场盛大开业,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枣庄大众网官方微博“悦活枣庄”正在直播开业盛况,带你一睹中国商业地产第一品牌和城市高端风情商业街的迷人风采。 [详细]

    2017-06-2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