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枣庄将开启“桑拿天” 最高气温35℃

2017-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7月10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苑文华)10日,记者从气象局了解到,本周前期枣庄天气以多云为主,后期有雷雨或阵雨,最高气温35℃左右,提醒市民外出时注意防暑降温。

  “根据目前监测到的数据信息显示,10日-11日,全市天气多云,从12日开始,局部有雷雨或阵雨的天气,雷雨时阵风6-7级,15日有一次较为明显的降水迹象。虽然有降雨的出现,但依然阻挡不了高温的‘来袭’,本周最高气温在35℃左右。”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今年三伏天从7月12日开始至8月20日结束,共40天。入伏后,高温、高热、高湿的“桑拿天”将会频繁出现。市民要注意防范,以防中暑的发生。

  具体的天气情况为;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天气多云,南风短时北风2~3级,气温24~34℃;

  11日,多云,偏南风3~4级,气温25~35℃;

  12日,多云,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偏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6~7级,气温26~34℃。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季度滕州工业技改投资16.9亿元,同比增长17.4%

    为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工业经济质量效益,滕州市牢固树立“抓技改就是抓创新”的理念,把企业技改作为推进工业转型发展的“牛鼻子”,大力实施企业技改振兴计划,全面理清技改的方向和重点,不断健全完善...[详细]

    2017-07-10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