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预警!今天白天到夜间枣庄仍有大到暴雨

2017-0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枣庄迎来大到暴雨

枣庄迎来大到暴雨

枣庄迎来大到暴雨

  大众网枣庄7月15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鹿翠华)受低涡切变线和副热带高压气流影响,14日夜间开始枣庄迎来了一轮强降雨过程。15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7月14日8时至15日8时,全市平均降水量88.0毫米(折合水量约4.01亿立方),其中:市中175.5毫米,薛城115.7毫米,滕州83.2毫米,山亭82.0毫米,峄城37.5毫米,台儿庄33.9毫米。降水量排在前3位的站点是:邹坞站205.0毫米,齐村站183.7毫米,陶庄站182.2毫米。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平均降水量479.8毫米,较历史同期(356.9毫米)偏多34.4%。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仍有大到暴雨,并伴有雷电,同时,枣庄市气象台于15日6时15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并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强降雨主要集中在今天和明天,随后,降雨量开始逐渐减弱,本轮降水想要彻底结束要等到18日左右,提醒市民外出时做好防范措施,携带好雨具。”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防范!枣庄市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受低涡切变线和副热带高压气流影响,14日夜间开始枣庄迎来了一轮强降雨过程。15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6:15枣庄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目前,薛城,市中降水量已超过100毫米,滕州降水量已超过50毫米,...[详细]

    2017-07-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