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人最满意的保险公司是哪家?票选结果公布

2017-07-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贺

  大众网枣庄7月17日讯(记者 张贺)在今年“全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鲁南论坛发起投票活动,票选枣庄市民心中服务最好,效率最高、理赔速度最快的保险公司。经过为期一周的投票,最终太平人寿保险公司,阳光人寿保险公司,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以及阳光财险、中国人民保险财险、平安财险获评“枣庄人最满意保险公司”。

  7月8日,枣庄大众网官方微信“鲁南论坛”发起“枣庄人最满意的保险公司是哪家?你说了算!”投票活动,受到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对心目中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保险公司投出宝贵的一票。

  本次投票活动将寿险和产险分成两个组别进行投票,活动从7月8日11时开始到7月16日零时结束,共26796人参与。

  最终,太平人寿保险公司,阳光人寿保险公司,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以及阳光财险、中国人民保险财险、平安财险获评“枣庄人最满意保险公司”称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