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枣庄市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3亿元

2017-07-18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刘明

  本报讯 今年以来,我市全面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造血式”扶持作用。上半年,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3亿元,直接扶持创业人员661人,带动就业4140人。

  为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力度,全市各级人社部门按照积极稳妥、扩大规模、突出重点、防范风险的思路,积极调整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优化贷款流程,不断释放资金倍增效应,全力激发全民创业热情。

  同时,始终坚持“短平快”服务原则,大力推行贷款一次性告知、资料一次性核实、考察一次性进行、审批一次性办结、额度一次性最高、贷款发放一次性到位的“六个一”窗口服务模式,实现了创业担保贷款“一条龙”办结服务效果。积极筛选符合创业担保贷款条件的劳动密集型小企业,制定个性化贷(还)款方案,并主动提供上门服务。截至目前,共梳理出有资金需求的小企业38家,发放企业贷款4510万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